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简报>>正文
重点实验室组织教师交流实验室共建工作

2023年11月28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余海燕教授与实验室成员闫芳副教授、申成然副教授、江文辉博士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一行8人前往重庆长安民生物流有限公司就实验室优化重组,校企联合共建“绿色物流智能技术”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相关事宜进行交流,重庆长安民生物流有限公司智慧物流中心副总监黄斌参加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交流会上,黄斌副总监首先介绍公司“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总体发展思路;然后,申成然老师和余海燕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与物流专业的基本情况和“绿色物流智能技术”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构想;最后,双方围绕科研创新需求、企业人才需求与培养要求、智慧物流现代产业学院合作模式、绿色物流智能技术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联合共建等主题展开详细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就绿色物流智能技术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联合共建、科研攻关等具体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本次交流活动有力地推进了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绿色物流智能技术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联合共建工作。


上一条:绿色物流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
下一条:绿色物流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实验室王勇教授入选《全球2%顶尖科学家榜单》

关闭

交通大学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渝ICP备11007697号-1|Copyright ©2017 CQJ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