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简报>>正文
绿色物流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实验室王勇教授入选《全球2%顶尖科学家榜单》

2023年10月4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和爱思唯尔数据库(Elsevier Data Repository)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1960-2022年)》和《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2022年度)》,实验室王勇教授成功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2022年度)》。

据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是Elsevier与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合作的项目成果,发布在Elsevier旗下的Mendeley Data网站上。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的引用数据系统分析,以被引数(区分自引和他引,提供自引数据)、H指数、HM因子等6种综合指标(composite score,C-score),根据“生涯影响力”和“年度影响力”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分为22个领域和176个细分子领域;为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提供了一个衡量指标,能够更客观、更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力。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组织教师交流实验室共建工作
下一条:绿色物流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团队喜获多项国家项目

关闭

交通大学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渝ICP备11007697号-1|Copyright ©2017 CQJ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