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简报>>正文
绿色物流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

2023年12月1日-12月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在杭州市召开。

绿色物流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余海燕教授、闫芳副教授以及实验室研究生苏牧首、王星星、张诗语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以“共谋绿色物流新格局,共建供应链协同新生态”为主题,聚焦物流与供应链领域优秀成果、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展示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充分呈现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联动、协同发展的趋势,着力打造绿色物流发展的新格局,构建更开放的供应链协同新生态。本次大会邀请了全国各地800多名行业翘楚、专家学者、商界精英参加会议。会议同期,还召开了“双碳引领,赋能绿色供应链未来”、“绿色循环,物流+制造深度融合”、“标准先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绿色供应链物流国际化科技创新”、绿色物流大讲堂暨“双碳”人才培养论坛等分论坛,邀请33位专业领域研究人员做主题演讲。

与会期间实验室成员就绿色物流行业发展动向、货运平台低碳治理等问题与国内权威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推动实验室进一步向绿色物流深入发展。


上一条:绿色物流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王勇教授团队创新成果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组织教师交流实验室共建工作

关闭

交通大学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渝ICP备11007697号-1|Copyright ©2017 CQJ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