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简报>>正文
王勇教授团队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8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官网公示了2023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拟授奖名单,王勇教授喜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科技部批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备案的社会力量设奖,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或发明一等奖的项目可择优推荐参评国家科技奖。此次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实验室积极组织教授团队凝练研究成果积极申报,最终王勇教授团队申报的“新零售模式下同城物流智能动态调度运营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近年来,智能物流网络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高度重视科技成果培育工作,以科研团队建设为核心,持续凝练特色研究方向,积极服务“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面向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研究积累,在复杂系统优化与决策、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风险管理、运输通道网络集成与优化等领域取得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成果,一批高质量的资政建议获得上级批示及采纳,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上一条:智能物流网络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开放基金申报指南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调研组赴广西全区开展平陆运河物流运输组织调研

关闭

交通大学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渝ICP备11007697号-1|Copyright ©2017 CQJTU